宿善啊

【索香】萌短日常6

       “这么说来现在你才是山治,你才是索隆。"路飞瞪着眼睛看两个互换身体的人,一脸严肃地分析。

  片刻--路飞笑容逐渐滑稽:“好有趣哦!乌索普,我们也去玩这个互换身体的游戏吧?"

  “算了吧,你忘记你是果实能力者了吗?而且,就索隆和山治目前的情况来说,他们肯定是得罪这里的神灵所以永远换不过来了啊喂!"乌索普一脸冷汗。

  “是吗?搜嘎。"路飞嘻嘻笑道,“那还是真惨啊!乔巴能治好他们吗?"

  “怎么可能治得好!"乔巴吼道。

  “切"索隆望着自己目前骨节分明的手指,道,“这么瘦弱的手拿刀还真是麻烦啊。"

  “teme,你以为我顶着这副肌肉无脑男的身躯和一副棺材脸就不麻烦了吗?希望你不要把路痴属性传给我啊!"山治吼道。真的是,一只眼睛看路真的很麻烦呢,嘛,虽然自己平时也是一只眼睛看路。

  “哈哈,虽然很惨,不过很有趣啊索隆山治!"路飞道。

       两人瞬间射来阴沉的目光。

       “瓦力。"路飞求生欲很强地改口道。

  片刻叹了一口气,索隆扳了扳脖子,道:“希望某圈圈眉的身板不要太弱,别连举刀手都会抽筋啊。"

  “你他……"山治气得绿毛倒竖,刚想抬脚,望着对面是自己的身体,最终还是放了下来。

  “索隆。"山治摁灭烟,走到索隆面前,手抚上他的脸,故作忧郁道,“好好爱惜我的身体啊。"

        我的这张王子般优雅帅气高贵的脸,你要是因为打架给我弄毁容了,我就把你身体卸了炖汤。

  听闻这歧义性很强的话,众目睽睽之下,索隆三把刀掉了一地。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