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善啊

【索香】萌短日常7

        警告过路飞不要再打这个诡异的神潭的主意之后,山治再怎么不放心,也还是选择原来的队形一一跟紧索隆。

  

  拿着自己的身体到处转悠,又是是方向绝缘体,山治真的担心如果不跟紧这个白痴的话,第二天他会收到索隆“啊抱歉呢厨子,我和你的身体现在迷路了"的信。

  

  山治发誓,如果事情真的发展到那一步的话,他就脱光衣服光明正大地进女澡堂,让全世界的lady指着他索隆的鼻子骂色狼。

  

  话说,绿藻头的身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常年锻炼的缘故,隔着布料还能感觉到结实的肌肉。嘛……这股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安全感还真是邪性啊。

  

  一根烟抽尽,山治跟上前面的索隆。

  

  “怎么?"索隆回头道。

  

  “我的烟。在口袋里。给我。"山治道。

  

  索隆伸进口袋,摸到了那半包烟和打火机。索隆抽出一根,没有点着,而是直接放进嘴里叼着,剩下的随手扔进树丛:

  

  “就当帮你戒烟了。"

  

  “喂!"山治愣了一下随即炸毛,“别随随便便替人做决定啊你个臭绿藻!"

  

  索隆看了他一眼,突然笑了,走上前去在他耳边一字一句低声道:“还不明白吗?我现在可是圈圈眉。"

  

  山治感觉耳朵被火烧着了一样滚烫,狠狠盯着眼前这人洋洋得意的嘴脸,道:“你以为互换了身体就有什么了不起吗?别拿我的脸摆出这么一副欠揍的表情啊!"

  

  “我还可以更欠揍。"索隆道。

  

  “怎样?"山治一脸“说吧说出来就让你死"的表情。

  

  索隆面无表情地解开山治(此刻是他自己)的腰带。

  

  目睹了自己的裤子笔直坠落的山治:“……"

  

  此时此刻,由路飞乌索普乔巴组成的探险小分队也在森林的另一条路上走。突然,乔巴的耳朵竖了竖,不安地朝天空上看了一眼。

  

  “怎么了乔巴?"乌索普关心地问。

  

  “啊没事。"乔巴摇了摇头,露出微笑,“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以前的人造烟花了。希望是我的错觉吧……"


【小注释:人造烟花梗出自索隆空手接白刃那一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