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善啊

【索香】萌短日常5

       山治颤着声音道: “那个……我叫竹久,你是山治君的同伴吗?麻烦你去救救他……他为了救我掉进了神潭,那个神潭,可是用来给神献祭的啊!"

  索隆眉目一沉,心想那个笨蛋厨子十有八九是不忍心看到美女去死自觉赴死的吧。

  “你为什么在他的身体里?"索隆问。

  竹久山治拭去眼泪道:“同时掉进神潭的两个人会在神灵面前互换身份。只是另一个人会被神灵当做祭品。"

  “哦。那个笨蛋应该会很高兴的。"索隆道。脑海里都浮现出厨子一副“好沉重,这胸部好沉重"的兴奋脸。

       “山治君说,他有同伴就在这里。所以,请你一定要救救他。毕竟,他是因为我才……"竹久山治抽泣道。

  “别再用这家伙的脸摆出这么懦弱的表情了,"索隆朝竹久·山治道,“还有,带路。我要去神潭。"

  “喂!索隆!山治!你们在这儿啊!"不远处的路飞乌索普乔巴三人朝索隆和山治招手。

  “啊!索隆,你怎么把山治弄哭了?"乌索普一脸不可思议,“真的是莫名恐怖的气氛啊。"

  竹久山治一脸不知所措。

  “啊咧",路飞一个胳膊伸长十米环住不远处的山治,一下子飞过来黏在山治身上,笑嘻嘻道:“山治哭了吗?"

  竹久山治被吓到,双手捂脸慌张道:“才没有被剑士先生吓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有趣哦山治,你像个小媳妇哎!你和索隆在演戏吗?"路飞咧嘴笑。

  喂喂。一旁无语的乌索普戳索隆:你到底干了什么丧尽天良的事把山治变成这样啊?

  管我屁事啊!索隆一个白眼。

  好不容易向一行人解释了发生的事,乌索普和乔巴都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路飞一敲手,道:“我懂了,就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神潭对吧?只要把神打飞就可以就出山治了。"

  众人心想:你真的懂了吗?

  “好了,那么冒险小分队就朝有趣的哦不危险的神潭出发!拯救少女山治吧!!"路飞跃跃欲试道。

  “总感觉是一个不得了的经历呢。"坐在乌索普肩膀上的乔巴道。

  “同感。"乌索普点点头,“我可以说我得了一种一到神潭就会死的病吗?"

……

 “matagu,绿藻头,你还可以再慢一点吗?"神潭中的少女被一堆虎视汹汹的海王类围绕,依然能够淡定地点烟。

  “切,你看起来好得很嘛。"索隆扳了扳脖子,当下松了一口气,“怎么,不能自己上岸吗?"

  少女山治仰头优雅地吐出烟圈,无声地装酷道:“把美丽的女士的身体弄伤,可是骑士的耻辱呢。"

  “真麻烦。"索隆啧了一声,在场这几个人里,两个能力者,两个胆小鬼,好像的确只有自己才能上了呢。

  抽刀,索隆一记鬼斩腾空解决了最近的一只海王类,攀上最中心的那只海王类的脖子准备从上而下将山治从水中捞出来,一旁路飞却后知后觉地大喊起来:

       “啊!原来水里的是山治啊!"

  乌索普和乔巴立马吼道:“你反应到底是多慢啊!!"

  “我来救你!!"路飞兴致一来,开了个二档,甩了几圈巨大的胳膊,就向那只巨大无比的海王类砸去。

  “慢着,路飞!!"索隆仰头望见巨大的拳头从上而下直往他这个方向袭来,顿时僵化,一股不好的预感冲破头顶,难道……

  果不其然,在巨大的拳头冲击下,海王类连同索隆一起被重重地砸进水里,然后又飞起来,最后终于沉入水底。

  “路飞,总有一天我要杀了你……"索隆阴沉地从水中探出头道。

  “啊!瓦力瓦力。"岸上的路飞龇牙笑道。一旁的乌索普闭眼默默双手合十祈祷。

  凌厉的杀气瞬间镇住周围的海王类,索隆一把将仿佛置身事外的某少女圈圈眉扔到岸上,自己最后才从水里爬出来。

  “啊!身体恢复了!"岸上的竹久突然大喊,完全不在意自己浑身已经湿透。

  “是吗?那太好了。"路飞一行人道。

  “等等,你刚才说掉进潭水里的两个人会互换身体对吧?"乌索普开口。

  “是的。不过不用担心,如果神灵不将你当做祭品,两人上岸后身体就可以恢复了。"竹久道。

  “那么……"乌索普面色凝重道,“那边那两个白痴是怎么回事?"

  “啊?"闻声抬头的山治捡起岸边的两把刀,一脸不耐烦道,“你说谁是白痴?"

  “呵呵,"一旁的索隆点烟,轻蔑地笑道,“当然是说你,难不成还是说眼前这位美丽动人的lady?你个二货绿藻……你的绿藻头呢?!"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