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善啊

【索香】萌短日常3

  “米娜桑--醒一醒,已经能看到岛了哦!"瞭望台上的娜美喊。

  “啊!肉做的岛~~"船舱里路飞船长还在梦中,刚抬头就从床上摔下来,顺便拉住了乌索普的鼻子。

  乌索普发出撕心裂肺的叫声。

  “橡胶橡胶~"路飞似乎处于梦游状态,只见他伸长手臂,顺便还转了个90°的弯,攀住餐厅的门框,然后整个人飞进餐厅里。

  “喂路飞!你不上甲板集合跑到餐厅里干嘛!"因为一个便当正在跟索隆争斗的山治回头望着砸在地上半天都拔不出头来的路飞问。

  好不容易拔出脑袋的路飞鼻子在空中嗅了嗅,睁大眼睛跳起来道:“啊!山治你--你竟然背着我深更半夜偷偷摸摸给索隆喂肉吃!太过分了!身为船长的我也要吃肉!"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喂肉给绿藻头吃了啊!还有,别大声地说出这种会让人误会的话啊喂!山治心里的颜艺道。

  果不其然,半睡半醒的众人出船舱后都注意到了路飞的声音。

  “呐罗宾,为什么山治要偷偷摸摸喂肉给索隆吃呢?是因为那是特别特别好吃的肉吗?"乔巴拉着罗宾的衣角,边揉眼睛边问。

  罗宾捂着嘴笑,道:“这是只有当事人才能知道的事情哦。"

  山治好不容易用几块肉才将路飞打发到甲板上去,结束了令人尴尬的叫声。

  “滚开绿藻头白痴,"山治用膝盖抵住索隆丝毫不让的身体,“娜美小姐在呼唤我,而你挡了我的道儿了。"

  山治借助手臂长这个优势,顺势将便当藏到最高层的架子上,一脚踢开挡路绿藻头,准备螺旋形飞向娜美桑和罗宾酱的身边。

  嘛,真麻烦呢。好像还没吃饱的样子。索隆心想。

  他顺手拽住山治的后衣领,趁人一脸懵逼地回头的时候,捉住厨子的手,将他的手指放入嘴里,舔了舔。

  果不其然上面还沾有刚才抢夺便当时留下的汤汁。

  “你这个混账绿藻白痴,你要对厨子的手做什么啊!!!"

  山治咆哮。

  甲板上的众人默默听着狂风暴雨。

  不等头发被气得倒竖的山治发作,索隆面无表情的松开他,径直走向甲板,丢下一句话:“我吃饱了,多谢款待。"

  “还有,"索隆回头,挑衅地一笑,“快点来集合,你个倒数第一。"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