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善啊

【索香】萌短日常4

      【2】神潭

        “地图上显示这是一座荒岛,为了保险起见我们留一个人看船,剩下的人上岸。上岸后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我们分头行动。"娜美一脸严肃地分配任务。

  “冒险!肉!冒险!肉!"路飞背好包,跳上围栏。

  “指针记录这个岛的数据需要五天,这五天里我们需要把物给补齐。好了,现在抽签决定谁留下看船吧!"娜美道。

  “Yohooo,娜美桑,我留下来看船吧,我不会让人接近我们的船的。"布鲁克阴森森笑着说。

  的确是这样。众人看着他那恐怖的脸心想。正常人吓都要吓死了吧?

       “好,那就布鲁克看船。"

  “乔巴!乌索普!我们去探险!"路飞兴奋地组队。

  “欧!"乔巴举起手应和。

  “这个岛看上去有不错的材料呢。"乌索普戴上护目镜。

  “娜美小姐,我听说这个岛上有富有的海贼留下的宝藏呢,刚好在圣迹附近,要一起去看一看吗?"罗宾微笑着说。

  “宝--宝藏??!!"化成贝利眼的娜美立马挽住罗宾的胳膊,跃跃欲试道,“那我们还等什么??!!"本来不抱多大希望的岛现在看还蛮值得来的嘛!

  “兴奋的娜美桑也很可爱呢!你们需要英勇的骑士保驾护航吗?"山治螺旋式飞过去,单膝跪地道。

  “比起我们,那边那个已经独自往不知道什么方向走的人更需要护航吧?真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兴致高昂啊。"娜美指指已经快要走远的绿藻头道,“我可不想花费功夫整个岛找他啊。山治君,你的任务就是跟好他,别让他迷路,顺便收集食材,听明白了吗?"

  “啊--"山治听到了心碎的声音。心里对那个白痴绿藻头露出了锯齿:teme,那小子还真会暗地里磨人呢!

  “弗兰奇,你收拾好了吗?"罗宾问。

  “SUPER!让我用最新发明的陆地探险号载你们一程吧!"蓝发变tai道。

  “乐意之至。"罗宾微笑。

  

  “你小子真是不知者无畏啊!知道自己往哪里走吗?白痴迷路也要有个限度吧!matagu~"山治点烟跟在某绿藻后面,骂道。

  “不陪你的女士,跟着我干什么?"索隆回头看这个充满怨念和怒火的男人。

  “你以为我想跟着你?!娜美桑为什么每次都将防止你迷路这种艰巨的任务交给我?虽然我是优雅正义的骑士,但不代表我会为你这种白痴带路啊喂!"山治道。

  “知道了。"索隆突然道,“那就这儿吧。"

  “什么?"山治不知道他突然停下放刀是什么意思。

  “我说,我不会再走了,就待在这里。你现在可以去为你的lady们保驾护航了。"索隆靠在一棵树下闭眼。

  嫌我烦吗?山治冷笑,跃上一棵树道:“那你就一直待在这儿吧!"

  独眼索隆眯着眼望着用月步消失的山治,不满地发出一声“qi"。

    山治走后,索隆闭眼睡觉,不知道过了多久,感觉到身边有动静,手自觉握住了身边秋水的刀柄。

  睁开眼,看到是谁后,索隆将刀放下:“什么啊,圈圈眉。你又来做什么?"

  等等,眼前这个白痴圈圈眉,怎么莫名有种如花似玉楚楚可怜的感觉?

  如花似玉的厨子?索隆冒冷汗,赶紧闭上眼,心想自己可能是得了什么不得了的眼疾,等回去后得让乔巴治一治才行。

  “那个……"山治突然开口,带有一点哭腔,显然是被眼前这个尽管闭眼可还是一副凶神恶煞的男子吓坏了,拿出一张纸条,照着念:“你就是贼眉鼠眼无脑肌肉男三把刀杂技艺人独眼绿藻头索隆吗?"

  索隆差点拿秋水劈人,锯齿牙一副要把山治吞下去的样子:“来打架啊!"

  “呜呜……"山治被他吓到了,瘫坐在地上,眼泪汪汪。

  “你这又是什么毛病?Lady附身?"索隆被他这眼泪汪汪的无助样子看得一愣,表情沉下去,仿佛察觉到了不对劲。

评论

热度(36)